[all叶]谁动了我的男朋友(XLII)

叶修突如其来的伤春悲秋的情绪其实也就这么一会儿,当下之急他是要保护好自己和黄少天全身而退才行。

他抬眼扫了圈周围,发现想走是没那么容易的。

 

黄少天挟持着他一步步往后退,但实际上前来支援孙翔包围他们的士兵却是越来越多。

‘这下麻烦了。’叶修想。

 

麻烦的还不止这个,叶修猛然想起自己这张脸是尽可能不要曝光在外人面前的比较好,哪怕他有化了妆。

叶修的脖子被黄少天勒着,他此时心生一计,趁着黄少天退步的时候身体重心向后倾,脑袋再借着姿势倒下的方向甩,这一甩的劲儿非常足,愣是把叶修梳得好好的发髻给甩松散了,发髻上的钗环掉了一地。

虽说叶修人是变成衣冠不整的狼狈样,但散开垂下的头发正好将他的脸盖了一大半。叶修的视线被头发遮挡后变得模糊不清,他宁可自己视线受阻,也好过这张脸被人认了记住了。

 

他的麻烦是解决了,可是黄少天却是生气得要命。

“你干什么!”黄少天在叶修耳边低吼。

刚才叶修这么的一使劲不在他的预料之内,怎么说叶修都是个一米七八的大男人,还比他高,突然这么往后一倒,他差点跟着一起倒了,若是倒了被抓住还不就是一瞬间的事。

 

“没干什么,你不要激动。”叶修小声说道,反正头发挡住了他的嘴,除了黄少天没人知道他在说话。

“哼!”

“你哼什么哼啊。”

“水性杨花!”黄少天怒骂了一句。

“喂!我说黄少天小朋友,我是干了啥了你说我水性杨花。”

叶修觉得自己无辜极了,他整天勤勤恳恳为了恢复男朋友们的记忆辛苦地奔波劳作着,而他的男朋友们在这个世界里不是睡过别人就是被别人睡过,这给他戴了多少绿帽他都没有半点埋怨的,现在还竟然被人骂是水性杨花?还有没有天理了,叶修不服!

 

“你干了什么你自己清楚!”

“我干了什么啊我!”

“哼!一会再跟你算账!”

“得~你有办法逃出去再说吧。”

 

 

叶修料想得不错,黄少天要带着他这么大一个‘人质’离开是困难重重,先不说对方人多势众,就是一个武艺高强的孙翔他都不好打发。

孙翔执枪而上,直刺黄少天。

“不要伤及无辜!”孙翔吼道。

 

论单打独斗黄少天对上孙翔谁赢谁输还未可知,可是带着个目的不明的叶修那可就不好说了。

好在孙翔看起来不想误伤了叶修,招式有所收敛,不然黄少天早就在二十招之内被孙翔刺中了。

 

叶修眼见黄少天因为顾及他与孙翔对招时节节败退,他更瞥见远处弓箭手已经搭弓上箭各就各位,心想这样下去肯定不行。

 

“火盆。”叶修小声说道。

“……”

黄少天正苦于找不到脱身的时机,却没想到叶修突然在他耳边提示了一句。他也不想深究对方究竟为何一改刚才看戏的心态提醒他,只见剑尖上挑,右侧的架子上的火盆被黄少天提剑击向孙翔,孙翔挥枪挡开,火盆便朝人群飞去。

火盆落地,滚烫爆着火星的热碳四溅开来,原本的包围圈顿时开了一个缺口。

 

‘还不够。’黄少天心想。

他且战且借助各种周围的物品,火盆、酒坛子甚至椅子,纷纷用来当做武器攻击对面,黄少天此刻也看出来孙翔一心想救下叶修变得有些畏手畏脚。

按理来说,对方不敢攻击是值得利用的好机会,可是黄少天却没由来的心里窝了一股火,他就想着叶修这人怎么这样,见一个撩一个。

 

“差不多了,你再不走一会就要被射成靶子了。”叶修眼看时机成熟,可是黄少天就是没有下一步动作,反而和孙翔越战越酣,不得已只好出声提醒。

“你不走?”黄少天反问。

“怎么说,你想带我一起走?”叶修明知故问,黄少天的意图他早就看出来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把他一起带走后是想杀了他。

“你就这么不想走么?你可是个男的,一会进了对面那头蠢熊的营帐,你看他当不当场拿枪捅死你。”

“……”叶修没想到黄少天这么形容孙翔,一时无语。

 

“他不蠢……”叶修不得不开口为孙翔辩解。

“你才认识他几天啊就帮他说话了。”

“……”认识好多年了啊。

 

“哎,你到底在生哪门子的气啊。”叶修发现了,他发现黄少天单独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变得特别幼稚。

“你心知肚明。”

 

‘我的心不知肚子更不明。’叶修无奈。

 

“好了,可以走了。”叶修看了下环境,发现侧边可以突围了。

“不用你说!”

 

 

叶修没想到黄少天轻功还不错,抱着他几个横飞纵跃就落在了半山腰上,只可惜只一会儿孙翔就独自一个人追了上来。

“站住!”

“你叫我站住我就站住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我都跑了这么远了你还追上来,怎么地你是舍不得你的小美人吗?那不好意思了,今天这小美人大爷我包了,你们今天是有被的公务吧,赶紧回去守着吧,说不定人家把你们的宝贝都偷走了…不对,说不定早就偷走了。”黄少天摇摇头,“啧啧,差劲。”

“……”

 

论垃圾话的应对能力,孙翔基本是负数级别的,叶修看到他气红了的脸颊,心下感叹他这小男朋友还是太容易炸毛了。

‘年轻人啊,还是要多经一下垃圾话的锻炼才好。’

 

“你好吵!”孙翔憋了半天才憋出来这么一句。

“噗……”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换得黄少天回头瞪了他一眼。

 

孙翔嘴皮子上的功夫自然是比不过黄少天,他干脆直接出招,孙翔心里就想着先拖延时间,待后援部队跟上了,再将‘依姑娘’救下也不迟。

一时间在这个狭窄的半山道上,剑光舞动枪风急簇,孙翔和黄少天两个人打得不可开交。本该趁势溜走的叶修反而像朵柔弱的娇花半躺在地上,他眨巴着眼睛,不知道的人会怀疑他是不是被吓傻了。

叶修才不是吓傻了,他只是在欣赏他的男朋友为了他打架的卓越身姿而已。叶修瞧着周围没有外人,就将刚才就乱得跟疯子的长发拢好,他盘算着实在不行的话,干脆出手将两个人都制住,待联系上王杰希后将两个人都带走得了。

 

还没等叶修想清楚,就见两人对战情况有变。孙翔的长枪架住了黄少天长剑的攻击,而孙翔突然左手松开武器,人朝左边一捞,便扯住了叶修的胳膊。

孙翔本想顺势把人圈到身后保护起来,没想到他扯住了叶修一边胳膊,叶修另一边胳膊却被黄少天牢牢拽住了。

“你给我放开!”孙翔朝黄少天踹了一脚。

“凭什么是我放开,你放开不就得了。”黄少天闪身避过。

“你这yin贼!!”孙翔大怒,他死命想把叶修扯过来,但是又担心伤了他。

“你这蠢熊!”黄少天同时也把叶修往自己怀里拉。

 

两个人你拉我拽的分不出的结果,他们分不出个结果就会苦了叶修。

叶修此时感觉自己就是个躺在草原上的一块肥厚的五花肉,被两只饥肠辘辘的小狮子盯上了,谁知这两只小狮子牙口不好,撕来扯去的竟是谁都没能把五花肉单独抢去。

 

他现在夹在两个人的中间,不但要忍着手臂被拽扯的疼痛,还得随时闪避两个人的武器,谨防一个不小心就被它们给削着了。

叶修相信,他若有个什么闪失,先不说别人,就是他们自家队长都不会放过他们。所以啊,为了国家队还有轮回蓝雨的队内和平,为了人与人之间的友爱,叶修怎么地都不能让自己受伤。

当然,他也不想受伤。

 

论武力值,孙翔黄少天对战胜率是五五开,但论心机孙翔离黄少天就还差一大截,哪怕在已经有那么多的进步的前提下。

黄少天突然卖了个破绽给孙翔,孙翔没有辨识出来,自以为是大好机会可以将叶修救下。然而他没有想到黄少天的剑在半空回转直接朝他的腰侧砍去,孙翔拼了命要救过叶修,正准备生扛黄少天这一剑,结果他更没有想到的是,叶修突然使劲将他推了出去。

就这么一推,孙翔的手直接脱开了叶修的手,但是也脱离了剑招能重伤他的范围。

 

叶修被黄少天带走,孙翔腰部被剑划伤,鲜血顿时将腰侧的衣服都染红了。

 

“孙参,您没事吧!”

救援部队如同港剧里的jing//察一般等事情解决了以后才姗姗来迟,来迟的结果就是只找到一个受了伤的孙翔。

 

 

“喂!”

叶修以为黄少天会先带他离开千机营的值巡范围,可黄少天却带他绕了一大圈,回到了营帐后头的山坡上。

“这里安全?”

 

“最危险的地方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黄少天瞥了眼叶修,他刚刚直接把人丢在草垛上了。

“听着还挺有道理。”叶修支起身子看黄少天在干嘛。

然后他看到黄少天在脱衣服。

 

“孤男寡男的你脱什么衣服?”叶修无聊地开始胡说八道,黄少天的身体他哪儿没见过,反之亦是。

“非礼勿视你不知道么?”

“再非礼的我也视过了。你什么时候改行做采花大盗了?学会强抢良家妇…男了。”叶修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块手帕捂着脸假装害怕。

“你也配‘良家’两个字?”黄少天冷笑一声,他一想起叶修强行…那啥了自己,跟着又想到叶修身边那么多男人,他就气得没办法冷静下来。

 

“你想干嘛?”叶修看着压住自己的黄少天。

“强……jian!”黄少天特意用着嚣张的语气说着,还故意拉长音调。

“哦。”

“……”

 

“专心点你!”黄少天啃着叶修的脖子,发现这人正在神游太虚。

“你这人要求怎么这么多,人都强……jian我了,我反抗都没反抗,你还想怎么样。”叶修好笑地摸摸黄少天的头发。

 

黄少天觉得没趣,翻身从叶修身上起来了。

“又怎么了?不强……jian了?”叶修跟着他一起坐了起来。

“你是在想那头蠢熊吧。”黄少天没好气地说。

“…….我都说了他不是蠢熊。”

“你就这么担心吗?”

“他都被你捅伤了,我能不担心吗?”

“哪能算捅吗?就轻轻划了一下,你都把人推出去了,都救了他了,他自己不懂得避开还怪我啊,对于他这种当兵的人这种算什么伤啊,这种都算伤的话还当什么兵啊,回去上点药就好了又不是姑娘家矫情个什么劲啊,你有什么好担心啊,你干嘛都不担心我的啊,你不担心我会被他伤到吗?你也不担心我带你走是想杀了你啊?!…………”

“……”

 

黄少天吧啦吧啦地说了一大串,叶修被他具象化的文字泡轰得头晕眼花,可是这又不是打荣耀,可以摘了耳机就能够清净的。

“停停停停……”

“我不担心,我一点都不担心。”

“你少说两句就行。”

 

“……”

 

 

看到叶修这个样子,黄少天心里地一阵委屈,他转身紧紧抱住了叶修,虽然他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想抱着人家。

“哎哟,怎么啦。”叶修觉得眼前这个黄少天特别的孩子气,虽然挺哭笑不得的,但还是伸出手摸着他的背安抚他。

 

“等等!”

黄少天突然站了起来。

“你……”叶修被黄少天的一惊一乍弄得忍不住扶额了。

 

黄少天站起来后就绕着叶修来回踱步,等他绕了不知道有没有几十圈了,绕到叶修实在受不了正准备出手拉住他的时候,黄少天一个箭步冲过来又把他抱回了怀里。

 

“老叶!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我都想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2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蝎子清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