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美味情缘(10)

Lof警戒线边缘试探中……

--------------------------------------------------

 

黄少天突然出现着实吓了叶修喻文州一跳,不过相比起刚进门的人一副见了鬼的表情,他俩就显得镇定多了。

怎么说黄少天都是相熟的人,对喻文州的事情也清楚。

 

“如你所见,我们在接吻。”叶修松开搂着喻文州的手,对黄少天笑着说道。

 

喻文州并没打算瞒着黄少天,他原计划是想等和叶修确认关系之后再告诉大家,没想到刚亲到叶修就被看见了。

 

“你是落什么东西了?”能让准点下班绝不多待一秒的黄少天返回烟雨的原因不外乎是落下东西忘了带走了,刚才会惊叫出声估计也是被正在亲热的他们吓得够呛。

“我玩游戏的那个手机没拿。”黄少天尴尬地说,对面两个人的态度都很坦然,自己喊了这么一嗓子反而是奇怪了。

“我刚在厨房没见有。”喻文州说。

“应该是在休息室里。”

 

 

“嗯…那个……”黄少天从休息室里找到手机后,有些迟疑地想要开口说点什么。

他表情犹豫,可眼里闪闪亮的求八卦却是骗不了人的。

 

喻文州无奈地和叶修交换了一个眼神,最后还是叶修先开了口。

“别着急走,坐着一起聊聊呗,我们喻老板煮了糖水,招牌椰奶香芋西米露。”叶修明明就是个客人,现在反过来像个主人似的招呼黄少天坐下。

“冰箱里还有,我去盛。”

 

看着喻文州进了厨房,黄少天“啧”了一声坐到了叶修对面原来喻文州的位置。

黄少天有些挑衅的态度在叶修眼里忒有意思了,他从旁边的桌子拉了另一张椅子到自己左边,一会儿给喻文州坐。

叶修估摸着黄少天一会儿要以婆家人身份对他进行审查了。

 

而黄少天这头从坐下开始就在打量叶修,叶修也大方给他看。黄少天觉得对面这人有点眼熟,但一时想不起在哪见过了。

他脑子里还在努力回忆的时候,喻文州端着糖水走回餐厅了。

 

“噢?”喻文州看了一下自己的位置被黄少天坐了,随即了然地坐到了叶修身边。“试试看,可能你的口味是有些甜了。”

“还不错,不是很甜。”黄少天尝了一口。

 

 

“文州,你不…介绍一下,这位。”糖水吃完了,该开始聊八卦了。

“叶修,对面兴欣的老板。”喻文州介绍。

“竟然是你!”黄少天知道兴欣的老板是叶修,只是没见过罢了。

“你好,我知道你。”叶修笑。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我们都不知道,你们瞒得太严实了,应该也没多久吧,兴欣才开没几个月,还是说今晚是谁表白了?文州你也不说一声,我知道你有安排的话,宁可少打一天游戏也不回头了。”黄少天一开嘴就吧啦吧啦一大串的。

 

“我们还没在一起。”

“我们还没在一起。”

叶修喻文州异口同声说道。

 

“什么?!”黄少天惊讶。

“没在一起你们接什么吻!”

黄少天严厉声讨这两个家伙。

 

叶修和喻文州相视一笑,他们都没想到彼此这么默契,想说的话都是一样的。

“其实,”喻文州顿了顿,他组织了一下语言,“今天才是我们认识的第三天。”

“准确一点,应该是第四天。”叶修补充。

 

“第四天?”喻文州诧异。

前天叶修下午来的蓝雨吃饭,昨晚一起吃的宵夜,今天约在了烟雨,什么时候多了个第四天出来。

“一个多月以前,我在国卫一小附近的面包店见过你。”叶修说。

 

“罗老板家的奶香吐司?”喻文州抓住了重点。

“对啊,那天我去买吐司,看到你和他在后门聊天。”

“哎呀,我没看到你。”

“噗,你认识我么?就看到我……看到我跟看到路人甲路人乙有什么区别。”

“你说呢。”喻文州眨眨眼。

 

喻文州的意思叶修明白,不就是即使是在别处,他依旧相信只需一眼就能爱上对方。

虽然这理由肉麻了点,但叶修确信喻文州说的就是现实,无论在哪,他们只要遇上了就一定会被对方所吸引,然后靠近,然后爱上。

 

“咳。”

不小心被当作透明人的黄少天不得不出声显示自己的存在感。

“那你们……是?”y/p两个字黄少天说不出口。

 

“想什么呢,”叶修好笑,“我们是正准备交往。”

作为成年人叶修和喻文州并不介意先睡一觉再好好谈恋爱,但到底他们还没睡成,所以该解释的还是要解释的。

 

“哦。”

黄少天听了叶修的回答后心想今晚这两人大致是要确认关系来着,然后…

然后黄少天才后知后觉自己算是破坏了人家的好事了。

 

“咳咳,那个,我先走啦。”黄少天总算有点不好意思了。

“你们继续,继续。”

 

黄少天起走出出门口前给喻文州使了个眼色,大概意思是如果明天你不老实交代那就朋友都没得做。

喻文州朝他点点头,黄少天安了心才离开。

 

 

“百闻不如一见,还真是话挺多。”

“这还不是他最话多的时候。”

“这么可怕?那以后见到他得绕道走了。”叶修作惊恐状。

“少天人很善良。”

“你这话我相信,能跟你关系好的都会是善良的人。”

“叶老板,你这是在夸自己么?”喻文州戳穿叶修语句里的小聪明。

“事实如此,这点喻老板你得承认。”

 

“噗。”

“那么,善良的叶老板,能过来帮我洗个碗么?”

“我那么善良,肯定会帮你洗。”

 

 

一顿宵夜吃下来,已是过了零点。

 

叶修站在外厅等喻文州检查电源开关完毕然后走人,突然他眼前一黑,喻文州把外厅的灯关了,还未等他说什么,叶修整个人就被圈进了人的温热的怀抱。

喻文州紧紧抱着他,不一会人的吻就招呼过来了。喻文州比刚才的还要吻得更急切和热烈,叶修隔着两个人的衣服都能感受到喻文州加快的心跳。

 

也不知道是吻了多久,喻文州才依依不舍地停下,不过他还没松开叶修,叶修的手也抱在他的腰上。他们嘴唇和嘴唇轻触摩擦着,谁都没有说话。

 

“还要吗?”叶修先开了口。

“要不够怎么办。”喻文州叹气。

“明天,继续?”

“也不行不可以。”

 

 

腻歪了半天总算出了烟雨的门,两个人走在二期小区里的小道上闲聊着。

 

“你刚才再不放开我,我们就要在烟雨过夜了。”

“我是不介意的。”

“有点良心吧喻老板,那可是餐厅,公共环境。”

“良心是什么,能吃吗?”

 

喻文州突然停下了脚步,他拉住了叶修。

“有什么事,能比把你办了更重要。”

“啧,就这么堂而皇之地告诉我,好吗?”叶修回握喻文州的手。

“我可是相当地迫不及待。”

 

“跟我来。”

喻文州像是想到了什么,拉着叶修急急地朝一个方向走去。叶修也不问喻文州要走去哪,就顺从得让喻文州这么拉着。

很快,他们就来到一丛以毛竹兰草为主的小区景观小品之后,照射小品的黄色地灯因为故障已经不亮了,在这个摄像头的死角里,只要不走近就不会有人看见这从竹子背后还藏了两个将近一米八的大男人。

 

“唔……”

今天晚上喻文州就是开了荤的狮子,怎么吻叶修都吻不够。此刻叶修被他摁在墙上,衬衫胸口的扣子已经被解开了两颗,喻文州的手隔着牛仔裤的布料一点一点地揉着对方的臀//部。

叶修自己也不老实,喻文州和他拉扯的时候,他的手早就探进对方的衣服里,他爱不释手地捏了好一会喻文州的腰,然后就摸到前面去了。

 

“叶修。”

喻文州有点喘,理智告诉他,这里毕竟还是公共场合,他们该刹住了。

“文州。”喘的又何止喻文州一个。

 

“呵~”

“呵呵。”

两个人又不约而同笑了起来,等缓过劲来才把彼此放开。

 

“真是疯了。”喻文州感慨。

“那以后更疯的时候可怎么办。”叶修说。

“那能怎么办,你说怎么办那就怎么办。”

“这么听话?”

“老人家都说,听老婆话,会发财。”喻文州微笑。

“为什么不是你是‘老婆’。”

“我无所谓啊,叶老板你以后要好好听我的话啊。”称谓而已,喻文州本就不在乎这个,只要在床上的顺序没错就够了。

“喻老板有没有人说过你这人容易得瑟。”

“没有啊。”

“现在有了。”

“那我很荣幸。”

 

“……”

“……”

一阵沉默过后,两人同时开了口。

“我们处对象吧。”

“我们在一起吧。”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老板你太能绕弯了,不逼一逼你是不打算开口了吗?”

虽然只认识了三天但对于二人像经过了三百年似的终于把恋爱关系确认了下来,叶修和喻文州内心都飘过了‘可喜可贺’四个大字。

现在两个人牵着手一派轻松地朝住处走去。

 

“我不开口,叶老板也是不打算开口了吗?”喻文州反问叶修。

“哪能啊,喻老板这么百年难得一见的人才,不抓紧了跟别人跑了怎么办。”

“我就只是个人才么?”

“人才配人才,这才是门当户对啊。”叶修胡说八道乱扯歪理,门当户对都扯出来了。

“什么哟。”

 

叶修瞧见喻文州有些小心翼翼的样子,知道他是因为受过伤人才表现得比较敏感。叶修心里泛过一丝丝的心疼,表面却没有表现出来,他晓得现在说任何保证都等同于空话,只有时间和爱才能驱散对方心中的阴暗。

叶修想着就更握紧喻文州的手,开始盘算两个人什么时候开始同居比较好。

 

 

“好了,我到了。”18栋到了,叶修站在楼前跟喻文州挥手道别。

“就这么赶我回去了?”喻文州假装委屈。“新婚燕尔不多温存一下么?”

“没有三媒六证八抬大轿外加一枚八克拉的钻戒就想新婚燕尔了?什么时候来兴欣下聘什么时候再说新婚燕尔。”叶修当没看见喻文州的假装,拍拍对方的屁//股立刻赶人回去睡觉。

 

“晚安。”喻文州道别。

“晚安。”

 

 

喻文州洗好澡打开正想给叶修发微信,就看到叶修的消息过来了。

 

“晚安,好梦。”

“听着我推荐给你的歌,入睡吧。”

 

“音乐  方大同—sing a long song”

Iwrote this song

我写的这首歌
It's nottoo long

并不是很长
Cause I'mthinking about you

因为我在想你
I wrotethis song

我写的这首歌
Maybe I'mwrong

可能是件错事
to becalled all about you

因为它令我想起你
I don'tknow what you think about me

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想法
Maybe youthink nothing at all

可能你根本不在乎我
But, maybeyou could just lie to me

但,如果你需要我
We couldbe in love, you see

我们就会相爱
It's asing along song

这是一首独唱的歌
that'snot too long

它并不长
It's whenI think about you

当我想你的时候
then Ihear songs

耳边就响起这旋律
and you cansing alone

你可以唱这歌
Baby ifyou want to

只要你想
Causebaby i wrote this,

这是我的作品
i wrotethis for you

为你而创
I wrotethis song

我写的这首歌
It's nottoo long

并不是很长
cause I'mthe one who loves you

因为我爱你
i wrotethis song

我写这歌
thiscan't be wrong

不会有错
I don't wantto smile without you

我不想在没有你的世界里微笑
I justwant to make you happy

我想令你快乐
Maybe youwant nothing at all

可能你不需要这些
And How Iwish that

然而 我是多么希望
you're meant to be

你会是
foreverand a day with me

永远的陪着我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蝎子清灵 | Powered by LOFTER